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健康体验中心开业 

2019-09-10 09: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崔志远 王磊

市民在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健康中心体验智能中医云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9日讯见习记者 谈磊 崔志远 通讯员 王磊)为给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健康服务,打造专业化健康中心和专享健康生态圈,9月9日,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健康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太保安联健康体验中心以“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企业宗旨,“责任、智慧、温度”三大服务核心理念,将医疗科普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呈现,通过“健康+服务”一体化平台,配以日常健康管理、就医协助、保险服务三位一体资源整合平台,服务客户以达到“身边有管理、就医有保障、保险有理赔”的效果。

  目前,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为全国太保系统首例健康体验中心试点单位,整体共分为展示区、体验区和洽谈区三个区域。展示区让客户更直观了解健康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体验区运用先进科技手段,配置智能中医云镜、智能便携健康管理一体机、健美体重测试仪,帮助客户进行日常健康管理;洽谈区可以提供产品咨询、就医协助查询和帮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