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举行健步行活动 

2018-05-11 17: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德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路娟)近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员健身”运动,中石化德州公司在风景优美的减河河畔组织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健行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该活动共12支员工队伍80多名员工参加,全程徒步6公里。比赛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奋力向前,表现出努力拼搏的精神和不服输的精气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理办公室、经营业务部、企业管理部获得团体前三名。

  中石化德州石油公司健步行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体现出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践行了该公司"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