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与泰山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6 15: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聪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聪)近日,德州银行与泰山保险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鸣翠与朱华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行长杜成金与泰山保险副总经理安中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赵鸣翠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德州银行与泰山保险有着根脉相连的血缘关系,合作优势非常突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客户资源共享、银保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渠道建设、产品创新、资产管理、代理销售、政银保业务等领域深度合作。

  泰山保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华建对赵鸣翠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泰山保险作为诞生于齐鲁大地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与德州银行有着诸多相同的企业特质和文化属性。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行业领域的资源及渠道优势,不断拓宽业务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更好的服务于全省实体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重点围绕政银保、产品代理、渠道共享等领域进行业务合作,合力推出更多、更优的银保产品, 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满意的金融综合服务,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