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行:凝心聚力结硕果 砥砺奋进再扬帆 

2019-07-25 15: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海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孙海敏) 2019年以来,德州农商银行立足城乡,服务大众,紧紧围绕支持“三农”的服务宗旨,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金融服务,创新信贷品种,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服务三农 支农赢得赞誉

  在农村金融的广阔天地间,德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与时俱进推出了 “家庭农场贷”、“大棚贷”、“乡村旅游贷”等新业务品种,在全辖深入开展了全面开展了“信用工程”建设活动,从一个户、一个村、一个乡镇,深入扎实开展好农户信用评定工作,同时针对特色农村产业,及时进行上门服务,跟踪调查,为农户出谋划策,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第一时间提供资金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农业生产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德州农商银行发放涉农贷款53.3亿元,重点支持了新农村建设、畜禽养殖、蔬菜大棚、林果种植等,帮助数十万农户走上了致富路。该行植根大地,遍布城乡、服务三农,多次被评为“最佳三农服务银行”、“最受农民欣赏的银行”。

  服务经济 创新赢得信赖

  经济兴则金融兴,经济强则金融强。德州农商银行始终把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作为发展的基石和基本的责任。

  助力经济,产品持续创新。结合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特点,创新业务品种,该行推出了“速贷通”、“家庭亲情贷”、“惠农”消费贷,同时推出了“续贷提前批”、“无缝隙优质服务”拳头产品,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该行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支持支柱产业。推行“阳光办贷”、“承诺服务”、“上门服务”,定期上门对黄金客户和优质客户进行走访,大力支持绿色环保型、科技型、成长型小微行业或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小微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回报社会 责任赢得称颂

  “厚德载物,大爱无疆”。在经营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之中,在慈善事业中奉献,在抗灾救灾时出手,在扶贫解困中解囊,在公益事业中当先,在打造“低碳银行”中倾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持之以恒地开展扶优济困、爱心捐款、帮扶结对、捐资助学、义务献血、社区服务等“送温暖、促和谐”的爱心公益活动,开展了服务明星评选,为每位员工定制了生日蛋糕,各项新产品、新业务宣传遍布电视、报纸、广播、网络,户外广告遍及大街小巷,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农户、进学校宣传活动,用大爱无疆的时机行动展现该行心系桑梓、回报社会的品牌形象。被授予“德州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单位”、“德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获奖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德州农商银行将秉承“立足城乡 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持续在建设现代金融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