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陵城区支行:贯彻落实“减费让利”金融服务惠民政策 

2022-10-28 17:32: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农发行陵城区支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一直以来,做好减费让利工作是履行政治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的内在要求。

  农发行陵城区支行高度重视减费让利工作,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减费让利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18号)和《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以及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内部关于减费让利等相关文件要求,最大程度降低相关企业的融资成本,最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农发行陵城区支行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规定,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准确公示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适用对象等。充分履行告知义务,使客户明确了解服务内容、方式、功能等,不收取未标明的费用。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已全部免除所有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结算手续费、网银工本费、询证函手续费等。

  下一步,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将严格执行上级行减费让利政策,按照辖区内市场监管局要求,不折不扣执行服务价格规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通讯员 杨昭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