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举办2022年度信贷业务考试 

2022-11-09 17:2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为加强信贷队伍建设,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强化信贷人员合规办贷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了2022年度信贷业务考试。

  近年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建立了信贷季考制度,根据现阶段工作重点、难点及当季下发的重要文件拟定考试内容,以考促学、以考促干,切实提升了信贷基础管理水平。

  全体青年员工及客户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考试,农发行夏津县支行领导现场监考,切实保障了考试的严肃性。考生均能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考试,达到了检测学习效果的目的。

  下一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信贷人员将以此次信贷考试为契机,继续树牢“业务发展、合规先行”的意识,加强信贷制度全面学习,争做信贷全流程“明白人”,进一步提升信贷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技能,促进各项业务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张初培)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