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乐陵市支行扎实开展银企对账工作 

2022-11-17 14:1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近日,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银企对账工作,不仅提高了银企对账的质量和效率,方便了客户,也维护了金融市场良好有序发展。

  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定期召开银企对账专项会议,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银企对账相关文件材料,熟悉相关业务流程。同时压实责任,保障重点账户对账率百分百。并定期开展对账分析督导会,及时汇报对账情况,总结对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农发行乐陵市支行积极向客户推广企业网银对账服务,指导客户通过线上系统完成对账,同时积极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使客户更好地了解网银对账功能的便捷,提升客户满意度。

  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对账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联系方式提醒客户完成对账工作,指导客户通过网银对账,对于联系出现困难及重点关注类账户提供上门对账服务,及时开展面对面对账。

  (通讯员 孟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