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1-03 14:1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为确保年终决算顺利开展,确保安全平稳,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安全大检查,由行长带队,后勤保障人员协助在全行范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原则,重点对营业室、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开展检查,着力落实110报警是否通畅,监控设施是否正常,灭火器是否有效,自卫工具是否在位,落实用电安全,确保人走断电。同时,提示员工冬季出行注意安全。

  下一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将安全放于首位,安全无小事,叮嘱员工要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为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通讯员 郭蕾)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