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学习新党章 践行二十大”专题讲座 

2023-01-13 11: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孙晓雨 通讯员 张妍 德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党章修订的内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邀请德州市委党校张红彬讲师以《新时代新征程上管党治党的总规矩》为题进行了专题视频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新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怎样做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忠实践行者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新旧内容对照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修改的内容更有利于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引导员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党章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