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合规护航 奋力前行》宣传片展播工作 

2023-04-11 16:0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为持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能力,促进行内稳健运行、高质量发展,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合规护航 奋力前行》宣传片展播工作。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利用营业室内大屏幕、营业室外LED屏幕持续循环播放《合规护航 奋力前行》宣传片,并发动所有员工在朋友圈转发该宣传片,通过耳濡目染的宣传,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加深了员工对合规文化理念的认识、学习、理解和记忆。利用客户到营业柜台办理业务的良好时机,积极向企业宣传农发行临邑县支行风险合规理念,并邀请他们对银行内控合规工作进行监督,确保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宣传工作实现全方位、无缝隙,切实发挥引领行风、教育员工、保障发展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将更加主动担当起“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践行者职责,结合实际,多举措加快合规建设进程,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孟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