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十字会领导视察顺和股份集团,调研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

2017-02-10 18: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2月8日下午,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迟明丛,副会长孙寿彩等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莅临顺和股份集团调研视察。顺和股份集团董事长、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管委会主任马龙刚全程陪同。

  马龙刚董事长首先向迟会长、孙会长汇报了即将出席临沂市第十九届人代会,在会上提交关于开展与红十字会联合依托顺和万通生活消费云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人大提案。

  迟会长对此人大代表提案的方向、主题、意义与以高度认可,并对顺和股份集团今年春节开展的慰问沂蒙山区困难家庭300户的爱心行为表示赞许。他说:顺和创业19年来,不断自主自发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这样的民营企业值得全社会学习。

  随后,临沂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管委会全体成员讨论2017年基金运营管理相关事项。明确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将在今年实现帮扶5000户贫困家庭的目标。

  迟会长指示:红十字会顺和博爱基金是山东省第一只家也是唯一一家由企业与红十字会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对此省市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基金的管理工作与运营工作。我们相信这一基金在双方共同发展下将会成为红十字会旗下又一品牌项目。

  会后,迟会长一行在董事长马龙刚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河东临沂火车北站附近的顺和股份第二园区视察。顺和股份董事长助理陈成,向视察领导们,介绍了顺和万通生活消费云平台的发展运营模式。

  据悉本次调研工作后,临沂市红十字会将与顺和股份深入开展合作创新,将在顺和股份成立"顺和红十字会组织",于山东创客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建设"红十字会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德州环保工作怎么干?新任环保局长这样说

    1111.jpg

    2月10日上午,在县市区长专题培训班上,德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 推动绿色发展 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环境支撑”的专题授课,就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做好当前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2017年德州将全面建立职工大病保险制度

    1111.jpg

    2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德州市继续把稳就业放在全部人社工作之首,确保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同时,今年全面建立职工大病保险制度,不断提高大病保障水平。[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王洪霞谈脱贫攻坚:让脱贫与致富齐步走

    W020170210273740849375.jpg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脱贫攻坚的时间表,即2017年实现89.6万省定贫困人口脱贫,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省人大代表、聊城冠县县委书记牟桂禄谈省级扶贫重点县脱贫时间表。[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元宵节将临 德州这7家店上了省食药监局的黑榜

    u=4007142104,3250316012&fm=23&gp=0.jpg

    近日,山东省食药监局连续发布了三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通告,全省共有152批次的产品不合格,其中德州有8批次,分别来自陵城区、禹城市、武城县、夏津县和平原县的7家店。 [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探访德州元宵老作坊 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传统技艺

    一座崭新的碾盘吱吱呀呀地原地打转儿,糯米碾成了糯米面;三个年轻人把馅儿丢在糯米面里滚,滚成了元宵,并取名为三圆元宵。30多年过去了,新碾盘转成了老碾盘,三个年轻人也是一把年纪了,但他们的制作技艺却仍然坚持古法,从而将30多年前的甜香带给了市民。 [详细]

    2017-02-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