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暖秋,盛大交付!德州嘉诚东郡恭迎业主幸福归家

2021-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德州报道

  10月初的骤然降温已让州城人民感受到深秋的几丝凉意,可这也阻挡不住诸位等待交房业主的期待之心,10月10日一大早,就有不少业主早早赶到嘉诚东郡A区8号楼交房现场,上午8点,已是人头攒动,嘉诚集团提前便已精心布置好了交房现场,从签到到缴纳物业费,再从领取钥匙到验房,整个现场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业主们的等待终于变为了现实,交房的过程更是向业主交心的过程,物业人员全程高效率引领业主按照流程办理交房相关手续,对于业主所关心的每一个问题,现场人员都耐心且细致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验房,现场人员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高品质服务,换来了业主们一个个满意且幸福的笑脸。

  一把钥匙,象征着业主们即将在嘉诚东郡开启新的生活,匠心独运的品质更是必不可少,交房之前,嘉诚集团便坚守“匠心标准”,每一处工程质量均保证得到了严格把控,每一项测试验收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从而为业主真正带来高品质人居住宅。验房环节,每户业主皆享有专业的物业人员陪同验房,细心提示业主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业主现场记录验房过程中需要整改的问题,维修人员直接现场维修,嘉诚品牌的高质量服务让收房业主连连称赞。

  嘉诚东郡项目是嘉诚集团在德州经济开发区东部新城打造的百万平米高品质教育大盘,项目位于开发区东方红路和晶华大道交汇处。嘉诚东郡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项目共规划有52栋楼座,主力户型面积从102到175平米不等,内设有嘉诚蓝天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项目北部即是同济中学和德开小学。本次交付的A2#、A6#、A7#、A9#四栋品质住宅更是作为压轴房源全面推出。

  嘉言善行,诚信为本。嘉诚集团数十年如一日的秉承“客户永远是我们的伙伴”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这一基本准则,高品质筑造真正让老百姓信得过,住得舒心的好房子,从现场业主脸上洋溢的喜悦之情更是体现了大家对于嘉诚品牌的认可和信任。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