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网曝科鲁兹刹车灯存隐患 高温易烧坏BCM芯片

2013-02-27 16:14: 作者: 来源:
24日,德州网友发帖曝上海通用旗下科鲁兹轿车刹车灯存隐患,容易烧毁汽车BCM(车身控制器)芯片,眼下德州售后已经开始免费为科鲁兹车主加装刹车灯线束。记者27日下午来到了德州通宇4S店,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了网友的说法。


         大众网德州2月27日讯 (记者 王秀波) 24日,德州网友发帖曝上海通用旗下科鲁兹轿车刹车灯存隐患,容易烧毁汽车BCM(车身控制器)芯片,眼下德州售后已经开始免费为科鲁兹车主加装刹车灯线束。记者27日下午来到了德州通宇4S店,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了网友的说法。
     

        几天来,有关“科鲁兹刹车灯高温容易烧坏BCM芯片”的消息在网络广泛传播。网友jany1102383本月25日在某汽车论坛发贴,“网上看了那么多关于刹车隐患问题,果断打当地4s电话,被告知没有这事情。接着打通用投诉,也说不知道。以为没戏了,谁知道下午就接到4s电话,叫我明天去安装,靠,差别太大了吧!”网友嘉琪ge同一天在百度贴吧发帖,“大家好,友情提醒大家。现在全国600多家雪佛兰4S都在免费为全国的科鲁兹车主免费加装刹车灯线束,防止因刹车灯温度过高而烧坏BCM芯片!请大家就近联系自己当地的4S店!不管是哪一年的科鲁兹,都是免费的!”

     

        德州一位网友24日也在网上发表了相关言论,并贴出了在雪佛兰德州4S店加装刹车灯线束的照片。“当时那个维修工人还在说是为了防止收音机干扰的。我说算了吧,不就是防止烧模块的么。他愣了一下,说你也是做这行的么,怎么知道这么多?”该网友还善意提醒科鲁兹用户,“为了你爱车的安全,赶快去4S免费加装刹车灯线束。”

     

        针对网上曝出的科鲁兹刹车灯隐患一事,记者27日下午来到了雪佛兰德州4S店—德州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科鲁兹刹车灯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容易烧坏汽车的行车电脑,但具体索赔情况不祥。记者随后采访到该售后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却给出了相反的言论,她表示对网友反映科鲁兹刹车灯隐患一事并不知情,也没有车主在店内加装过刹车灯线束,并称现在公司总经理外出开会,不便接受采访。

     

        本网记者会继续跟踪科鲁兹刹车灯隐患一事。敬请关注。
     
     
     
    网友发在德州通宇加装刹车灯线束照片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