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康博大道绿化带内喷水器水洒路面 路人变“落汤鸡”

2013-05-20 17:30: 作者:翟岩 来源:大众网
“经济开发区金华茶城西侧康博大道的绿化带里安装的喷水器一到喷水时间,喷出的水都洒到路面上了,有时候水还会喷到来往的行人身上。”近日,热心网友孙女士给本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康博大道绿化带里安装的部分喷水管设置不合理,喷出的水雾波及了到周围的路面,不但造成了水资源浪费,也给路过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喷水器直接将水喷向路面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翟岩)“经济开发区金华茶城西侧康博大道的绿化带里安装的喷水器一到喷水时间,喷出的水都洒到路面上了,有时候水还会喷到来往的行人身上。”近日,热心网友孙女士给本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康博大道绿化带里安装的部分喷水管设置不合理,喷出的水雾波及了到周围的路面,不但造成了水资源浪费,也给路过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绿化带旁的路面上有不少积水

     

      5月17号中午,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马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两边都设置有茂密的绿化带,在金华茶城西侧非机动车道两旁的绿化带中,记者看到不少高约1米的自动喷水器正在喷水,绿化带旁的部分路面上则出现了不少积水。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番,发现喷水器的喷水龙头都是按照360°角度旋转喷水,喷水半径平均距离都在3至5米左右。部分喷水器由于安放的位置靠近绿化带外侧,当喷水器旋转到特定角度时,水会直接喷洒到路面上,如果此时正好有行人路过,往往会因此“中招”,被溅得一身是水。

     

    行人纷纷避让仍难免“中招”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该局办公室的一名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整个绿化带都在喷水器的覆盖范围之内,提高灌溉效率,在设置喷水器的位置时可能没有考虑到行人,他会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将工作更加细致化,避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同时也将妥善安排绿化喷洒时间,避开市民上下班的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