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2017-12-06 07: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思思

  大众网乌镇12月5日讯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浙江乌镇顺利闭幕。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邀请到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嘉宾参与。会议期间,嘉宾们围绕大会主题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浙江乌镇闭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在闭幕式上致辞。徐麟说,本届互联网大会智慧闪耀、亮点频现,主要成果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分享了思想创见、汇聚了智慧力量。二是集中展示创新成就,代表了前沿趋势、引领了发展方向。三是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密切了协同联动、促进了共治共享。四是着力营造友好氛围,促进了相互沟通、加深了彼此友谊。

  闭幕式由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主持。非洲联盟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第,图灵奖获得者西尔维奥·米卡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高级顾问法迪·切哈德等分别致辞。(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