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小学明日开学啦!这些路段易拥堵注意避让

2017-02-12 21: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肖华荣)2月13日,德州市的中小学将统一开学,为此,德州交警提前发布了城区易拥堵路段和时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避堵。

  拥堵路段:各大中小学,尤其城区的实验小学、湖滨北路、解放北路小学、东风东路小学、天衢东路小学、九中、五中等周边的路口及路段。

  拥堵时间:7:20-8:20 11:20-12:20 13:40-14:00 17:20-18:20等各个年级上下学时间段。

  德州交警温馨提示,司机朋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计划下上班的时间和路线;接送孩子的家长朋友们路途近尽量不要开车,更不要一个孩子几辆车接送哈;学校门口即停即走,不要违规停车,服从交警指挥;教育孩子汽车盲角、路口不要嬉戏打闹等常识,确保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两会德州代表团议案建议数量居全省首位 总计51件

    11.jpg

    2月8日,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主席团会议上了解到,本次大会期间,我市最终成功提交议案3件、提出建议48件,共计51件,议案、建议总数继续列全省各代表团之首。 [详细]

    2017-02-12:德州日报
  • 2017年德州环保工作怎么干?新任环保局长这样说

    1111.jpg

    2月10日上午,在县市区长专题培训班上,德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 推动绿色发展 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环境支撑”的专题授课,就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做好当前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2017年德州将全面建立职工大病保险制度

    1111.jpg

    2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德州市继续把稳就业放在全部人社工作之首,确保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同时,今年全面建立职工大病保险制度,不断提高大病保障水平。[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王洪霞谈脱贫攻坚:让脱贫与致富齐步走

    W020170210273740849375.jpg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脱贫攻坚的时间表,即2017年实现89.6万省定贫困人口脱贫,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省人大代表、聊城冠县县委书记牟桂禄谈省级扶贫重点县脱贫时间表。[详细]

    2017-02-10:大众网
  • 德州中小学明日开学啦!这些路段易拥堵注意避让

    11.jpg

    2月13日,德州市的中小学将统一开学,为此,德州交警提前发布了城区易拥堵路段和时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避堵。拥堵路段:各大中小学,尤其城区的实验小学、湖滨北路、解放北路小学、东风东路小学、天衢东路小学、九中、五中等周边的路口及路段。[详细]

    2017-0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