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冬天又回秋季 德州明天升温至20℃

2017-10-12 17: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大众网德州10月12日讯记者 曹伟)自10月11日起,德州天气逐渐转好,气温逐渐升高。12日天气晴朗,但清晨气温仍然较低,昼夜温差大。根据德州市气象台预报,13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0℃。

  一阵降雨迅速终结了德州漫长的夏季,可谓“一夜入秋”。10月12日,德州最低温度为10℃,最高气温比11日上涨了一点,到达18℃。“早上出门穿羽绒服都不热,中午就很暖和了,穿件薄外套就行。”市民叶女士说。

  气温的变化让市民穿衣变得无所适从,有的是衬衫加一件薄外套,有的则是从上到下全副武装,包的严严实实,还有姑娘穿短裤出门。

  据德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气温虽有上升,但仍然较低,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

  具体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8℃。13日,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0℃。14日,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2℃。15日,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16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9℃。17日,晴转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8℃。18日,多云转阴,北风3~4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7℃。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朋友圈里“德”五年系列微视频之出行篇

    QQ截图20171012162352_副本.png

    朋友圈中,各种各样的“出行”是常见的信息。这五年来,德州人的出行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晒在朋友圈里的出游图片中,可以看到乘坐高铁已成为德州百姓出行的一个重要选择。 [详细]

    2017-10-12:大众网
  • 青·开讲|德州创客邸弋:不仅击败病魔还创办两家公司

    IMG_2_副本.jpg

    10月12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3期开讲,山东磁蓝电器董事长、蓝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邸弋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10-12:大众网
  • 乐陵万亩枣林纪行:漫步枣林问上苍

    30万亩枣林覆盖着这片孕育了一方文明的厚土。作为中国金丝小枣之乡,这里至今生长着上万颗500年以上的古枣树,千岁以上“寿星”竟也多达3800株。[详细]

    2017-10-11大众网
  • 德州街头现共享电动单车 仅限学生骑行

    1212.jpg

    今日,在德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一排排橙色共享电动单车整齐地摆排在学院门口,与共享单车相对而列,更是引来不少市民驻足,不少来上学的学生也拿起手机跃跃欲试,扫描电单车下面标牌上的二维码。 [详细]

    2017-10-11:大众网
  •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明日在德州开赛

    10月1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总决赛将于明日在德州开赛,比赛为期4天,210家全国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的科技型企业,400多名选手参赛。[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