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百企校园行"走进齐鲁工大 市县人才政策叠加引关注

2017-10-13 10: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牟永来 于世强

德州“百企校园行”走进齐鲁工业大学

企业负责人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零距离推介

参会学生了解企业情况

  大众网德州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牟永来 于世强)第二届“智汇德州”创新创业周将于11月1日至5日举行,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发展,近期,德州市“百企校园行”活动蹄疾步稳,成果丰硕,12日走进了齐鲁工大,市县人才政策叠加引关注。

  10月12日,德州市人社局组织龙力生物、通裕重工、格瑞德集团、扒鸡集团、德建集团、谷神生物、禹王实业、平原一中等63家企事业单位,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办德州市重点企业招聘专场。共发布需求岗位430个、需求人才2456人,涵盖了德州市急需紧缺的重点专业。现场吸引了800多学生前来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1人次。

  招聘活动采取“宣讲会+双选会”形式,9家企业先后进行了宣讲,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推介了人才新政“黄金30条”。对有意前来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专员还就大学生生活补贴、创业补贴、大学生人才公寓等政策,进行了“一对一”零距离推介。尤其是,德州市推行市县人才优惠政策叠加享受,这一做法产生良好反响,引起了参会大学生的极大兴趣。

  据悉,本次专场是德州市2017年秋季“百企校园行”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三场,近期还将先后赴青岛、淄博、东北、西北等地重点高校,多轮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德州市人才招聘咨询电话:0534——821269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