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启动“惠文化、荟传承“文化互动体验活动

2018-08-10 21: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德州“惠文化、荟传承“文化互动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工作人员在启动仪式上为市民介绍参与活动的流程

  大众网德州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8月10日,“惠文化、荟传承”文化互动体验活动项目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德城区新街口文化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德城区新街口文化园及参与文化互动体验的企业员工们载歌载舞,各展才艺,配合着炫彩的灯光,为德州市民呈现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文化消费季期间的互动体验项目活动流程及操作方式,真正让市民感受到“百姓点单、政府补贴”的超值文化互动体验。

  “很欢乐,文化氛围很浓。”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给市民的一种文化给养,很期待接下来的体验活动。

  据了解,此次文化互动体验活动与文化惠民消费季同期开展,活动的时间为8月10日起至10月份结束,共有6家文化企业进驻新街口文化园,为市民提供文化体验项目。

  在此期间,新街口文化园还将上演国家非遗曲艺表演赏析、中国书法大讲堂、武术表演等一系列的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文化消费”这一概念深深植入百姓心中,让文化消费真正地成为一种时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片故事丨齐河“张玉米”的双城生活

    1_副本.jpg

    多年以后,当张胜福开车拉着鲜玉米过黄河时,恐怕仍然能想起今年5月份齐河黄河大桥通车时的情境——“这是我们自己的桥,是真正为我们修建的桥”。 [详细]

    2018-08-10:大众网
  • 德州出台惠民殡葬政策 4项基本服务费最高减免980元

    22_副本.jpg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实行惠民殡葬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自今年9月7日起至2023年9月6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免除遗体接运费、3天内遗体存放费、扒灰火化炉遗体火化费、一年内骨灰寄存费,这4项基本服务费用最高减免980元。[详细]

    2018-08-10:德州日报
  • 【通告】8月15日德州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u=4198833063,1784018721&fm=11&gp=0_副本.jpg

    为提高全市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有效开展人防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市政府确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防空警报试鸣。[详细]

    2018-08-10:大众网
  • 盛夏激情 太阳能德州小镇上演别样音乐盛宴

    W020180809810319135864_副本.jpg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微笑在天上飞……”动人的声音,舒缓的音乐配合着尤克里里的轻快,带动着现场的人们一起跟着哼唱。8月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联队主题日音乐节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上演。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联队,湖南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院校的十几名队员争先上台表演“绝技”,欢笑声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上空持久回荡。 [详细]

    2018-08-09:大众网
  • 德州青年建功新动能:迈得开步子,走得出路子

    “天时、地利、人和,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施展抱负的理想之地。” [详细]

    2018-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