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德州新增9处违停自动抓拍!

2018-09-07 09: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关于启用电子监控设备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决定自2018年10月6日起,在以下地点正式启用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压线、逆行、不礼让斑马线、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好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一、违法停车抓拍路段:

  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宿舍东门(长河大道路段)、北门(大学路路段)

  2、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玉街路段

  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辛路路段

  4、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政路路段

  5、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路路段(康博大道至晶华大道路段)

  6、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街路段(康博小学门口)

  7、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江路路段

  8、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大道路段

  9、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蒙山大道嘉城东郡路段

  以上路段违法停车超过3分钟的,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车辆违法停车行为(含车内有人临时停车)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

  二、不礼让斑马线抓拍路段:广川大道与东方红路交叉口东北角处

  三、对压线、逆行、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路段:

  1、东方红路与晶华大道路口

  2、东方红路与崇德一大道路口

  3、东风路与广川大道路口

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

2018年9月6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林春元:临邑码好产业“算盘”再出发

    W020180906293090062018_副本.jpg

    “乡村振兴”、“扶贫项目”、“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现代化农业”……9月5日,德州市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启动仪式暨座谈会的讲话中,这些国字号战略被多次提到,现场近30名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记者奋笔疾书,对其发言表示出极大兴趣。[详细]

    2018-09-06:大众网
  • 德州市区整治违规养犬取得阶段性成效

    Z_副本.jpg

    8月3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发现高地世纪城小区有居民违规饲养大型犬。民警向其详细讲解了市区养犬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犬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当,第二天就将饲养的大型犬送走了。[详细]

    2018-09-06:德州日报
  • 9月7日起德州市施行殡葬全民普惠政策

    W020180905347944917683_副本.jpg

    9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民政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8月6日,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实行惠民殡葬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自2018年9月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施行殡葬全民普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丧户遗体接运、遗体存放、遗体火化和一年内骨灰寄存费用全部免除,实现殡葬“四项基本服务”项目政府买单。 [详细]

    2018-09-05:大众网
  • 绿色崛起正当时 黄河两岸奏响协同发展活力交响

    W020180905426571780676_副本.jpg

    自从5月16日齐河黄河大桥通车后,刘忠华和赵艺贞再也不觉得是异地恋了。虽然工作地点还是一个在济南,一个在齐河,但见面方便了,心理上也就不觉得远了。在他们看来,这座大桥就像“鹊桥”一样,巩固了两人之前的感情,甚至幻想着今后拍婚纱照时也选择在大桥附近。[详细]

    2018-09-05:大众网
  • 产自临邑销向全球 爸爸的选择勇做海淘“终结者”

    9月6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采访团来到了山东爸爸的选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临邑工厂,“为什么是爸爸的选择,不是妈妈的选择?”“这个企业名字太有特色了,很有趣。”一下车,采访团记者们怀着好奇心走进了企业展示厅,这家企业的神秘面纱被一层层揭开。 [详细]

    2018-0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