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联系大众网 线索一经采用送体检卡

2019-02-25 15: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庄滨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即日起,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纠纷,可以拨打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0534-2778800反映,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帮您维权,线索一经采用,提供者还将获得德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提供的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如果您遭遇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情况,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大众网记者将进行新闻报道。同时,如果你有关于自身维权的相关经历,也欢迎爆料,分享你的维权故事。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维护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助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附:3.15维权爆料方式

  1、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0534—2778800;

  2、关注“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号,并发送您的经历,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线索一经采用,就送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体检卡套餐内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