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德州东方红路与湖滨路交叉口西口禁止掉头

2019-07-03 17: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祁小丽

交警设置禁止掉头标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3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张亚磊 于潘蕾)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南大门开通使用,该路段停车上下车就医的市民较多,为缓解交通压力,7月2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东方红路与湖滨路交叉口的西口安装了禁止掉头的禁令标志。

  “早晨上班时我们这些骑非机动车的经过这儿,很费劲,就医的较多,机动车道上车辆又多,根本就没法走。”在德州市德城区步行街附近上班的市民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董璐说,东方红路实验小学至人民医院路段平日人车流量较大,之前很多车辆在此掉头,更增加了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早晚高峰时很容易发生拥堵,甚至造成交通事故。

  “今天我看到交警安装了禁止掉头的标牌,要是不安装这个东西,我们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肯定会堵在这个路口。”驾车经过该路段的市民陈先生说道。

德州市人民医院门口附近车流量大

德州市人民医院门口来往车辆较多

  目前,德州市人民医院内部的停车场正在处于升级改造阶段,自6月28日起,除危急重症车辆可以在东方红路南门进入外,其他车辆禁止进入院内,同时新湖大街西门已经封闭,就医人员可从南门和北门进入。德州市人民医院南门也放置了提示牌,提醒来车可停放在大酒店停车场。

  “我们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警力,进行疏堵保畅,平峰时段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治理。”直属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邓金凤同时提醒,前来就医的广大市民尽量不要驾车,驾车出行的市民在早高峰时段选择合理的路线,尽量避开人民医院南门路段,行驶过程中要做到不抢行,不加塞,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如遇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疏导,请积极配合工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