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豪华/行政/专属 纳智捷大7CEO实拍解析

2012-10-17 16:39: 作者: 来源:
纳智捷大7 CEO于2012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行政版39.8元,豪华版41.8万元。纳智捷大7 CEO可以说坚固了豪华、行政以及专属等特征,可以说的上是一台VIP车型。

      纳智捷大7 CEO于2012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行政版39.8元,豪华版41.8万元。纳智捷大7 CEO可以说坚固了豪华、行政以及专属等特征,可以说的上是一台VIP车型。而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纳智捷CEO的实拍,详情请往下看。

      ●外观方面

      在车体外观造型上,纳智捷大7 CEO与纳智捷大7 MPV并无太大的不同。车头视觉焦点依旧落在那带有品牌意象的飞翼式水箱护罩,呼应智慧飞翼的意念。而全新配置的尊贵镀铬前格栅,大面积地透露出纳智捷大7 CEO的气度与格局。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34/1876/1768(mm),相比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尺寸略小一些,而轴距为2910mm,给乘坐者更大的空间享受。相比同是行政MPV的GL8,就显得略微有些小。

      除此之外,纳智捷大7 CEO配备亮面车身镀铬饰条,除了让车侧在视觉上更容易聚焦,更同时更增添纳智捷大7 CEO在车身侧面的雅致气息。

      至于车尾部分,纳智捷大7 CEO的专属ROYALOUNGE铭牌,不仅点明了其豪华尊贵的室内座舱,更可彰显车主的不凡地位。不过实拍车辆没有配置这个铭牌,估计量产后会配置。

      稍显硬朗的柳叶形前大灯有点奔驰S级的感觉,氙气大灯+自动水平调节+AFS主动式转向头灯的配置甚至有点眼花缭乱。单从前大灯的配置就能看出,CEO的配置也不低。

      作为一款商务范儿的MPV,安静和舒适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轮胎采用了米其林低阻力轮胎的博悦系列,轮胎尺寸为215/55 R17。经过镀铬处理的轮毂,有点美国硬派越野的感觉,不过在CEO上更显得尊贵和奢华。

    #p#副标题#e#

    ●内饰方面

      纳智捷CEO的中控采用弧形的设计,主要以简约为主。并且无论中控的做工和用料也都十分用心。当然MPV买来就是用来坐的,后排才是它真正的重点。

      纳智捷CEO的后排功能十分强大,甚至比飞机头等舱还要强大,功能众多的按键以及强大的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空间。并且私密性也做的非常不错,中部的电子隔屏以及围绕四周的窗帘都是保证私密性的必要装备。而空调系统在后舱拥有一套完整的恒温空调,以及独立的外气循环功能为后座导入新鲜的空气。

      置于后座的两张独立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以柔软细致的Nappa皮革包覆,并增加了气压式按摩功能与8向电动调整,此外椅垫下方的通风功能与椅背部分之加温功能,让乘客可享依需求享有舒适凉爽或是冬阳般的暖意。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诸多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总结:在官方对于纳智捷品牌产品的定位中,有“创新科技”和“后发先制”两组关键词,而通过对于大7 CEO这款刚上市的MPV产品的静态体验,它真的是一款路上跑的公务舱。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