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网友爆料

体娱巨星形似脸谱对对碰 造物弄人造就双星闪耀

2007-03-08 10:34: 作者: 来源:
        上帝是神奇的,能够用泥巴造出男人,能够用肋骨造出女人!当然,上帝也是公平的,他能够一个不小心把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个祖宗的人的相貌弄得难以区分,也能够保证人类个体的唯一性。

        

        是的,哪怕梅兹和贝克汉姆再多几分相似,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百分之百是丹麦人诚惶诚恐———当今世上,谁敢和小贝一拼帅气,肯定只能被亿万少女加半老徐娘的唾沫淹死,何况梅兹练乒乓的刻苦程度恐怕不及小贝练任意球的一半;迪卡尼奥和尼古拉斯凯奇同样具有凶悍的眼神加外表,可后者不过在《风语者》和《变脸》中疯狂一番,前者则可以在现实中来个纳粹军礼秀,唬得奥林匹克球场的意大利人以为回到了60年前的墨索里尼时代;索普和伊布站在一起恐怕连他们的父母都会搞错,但你只要欣赏澳大利亚人的沉稳,就必定反感瑞典人的张狂和不可一世;要伏明霞拍拍广告还像模像样,但要她像陈慧珊那样在《鉴证实录》中把女法医演得千娇百媚,恐怕给一个亿的片酬,跳水皇后也不敢斗胆一试。

        天下本无双,庸人自扰之!在这个“全民娱乐化”的年代,凡与“星”沾边的人,我们总会担心找不到什么噱头来秀他一秀。能够从茫茫人海中绞尽脑汁找出两颗那怕是形似神不似的“星”,一番品评后博得大家一笑,也便是功德圆满。当然,以上一切必须是在克隆技术完全被否定的前提下才能够实现,要是“克隆”这玩艺儿真正付诸现实,我们也不要在这里搞什么模仿秀大比拼了。花几万英镑买到小贝的一根头发,100个贝克汉姆制造出来也不在话下。只是那样一来,这个世界上不但没有偶像可言,连爹妈兄弟也会搞乱套。

        崔永元VS劳丽诗

        很难相信,金牌主持人崔永元和跳水奥运冠军劳丽诗的长相也如此相似,以至网上有人如此调侃:老崔啊,想知道你家闺女长大是啥样么?看看劳丽诗就知道了!不过老崔和小劳如今都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了……

        形似指数:7 神似指数:7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