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持续发力

2018-12-06 15: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孙徐敏 赵福松

抬头寺镇农村集体经济产权改革工作汇报会议

  大众网德州12月6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孙徐敏 赵福松)12月6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获悉,为保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今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了农村集体经济产权改革工作汇报会议,相关部门就产权制度改革实施进度,股权量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上,抬头寺镇各管区书记分别介绍了在产权制度改革中的实施进度,部分完成成员认定的村集体已经进行的股权量化工作,就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据悉,由于农村集体经济产权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要求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针对改革进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做到及时汇报沟通,以便于更好的推进改革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