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济客专首列高铁抵达禹城东站 禹城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2017-12-28 09: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董天力

赵建伟从德州到禹城出差,平时坐大巴需要1个半小时,现在坐高铁20多分钟,他说真是太方便了,为家乡狂打call!

  大众网德州12月28日讯记者 庄滨滨 董天力)12月28日9点42分,石济客专首列高速列车D1611次动车组抵达禹城东站,禹城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禹城东站日常开行列车16列,周末及节假日高峰期间共开行列车18列。分别到达:石家庄站、运城北站、太原南站、济南西站、青岛北站、威海站。

  今后,在禹城就可以做高铁直达济南、青岛、威海、烟台、石家庄、衡水、太原等地儿了……

D1611次动车组驶出禹城,奔向省城济南。 

禹城东站候车厅内人头攒动,禹城通高铁首日,不少市民专程赶到高铁站,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禹城东站候车室参观的市民

禹城东站

禹城东站规划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新投放3个号段机动车牌照 科目二科目三可申请连考

    u=2254309254,3457775881&fm=27&gp=0_副本.jpg

    12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德州市公安局和支队党委关于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从12月28日起,德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将推出以下6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方便群众,提高群众对公安车管工作的满意度。 [详细]

    2017-12-27:大众网
  • 为创城添把“火” 乐陵向市民免费发放两千个车载环保箱

    活动现场_副本.jpg

    12月27日,“杜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乐陵”乐陵市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公益行动正式启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1000个车载环保箱。启动仪式上,乐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贞讲话,她说,“发放车载环保箱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环保箱向大家传递文明出行的理念,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这既是对他人更是对自己的负责和尊重。” [详细]

    2017-12-27大众网
  • 德州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成立 首届领导机构产生

    德州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_副本.jpg

    12月27日,德州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德州全市从事青少年领域社会工作的社工机构、公益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等113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理事32名,会长1名,副会长8名,秘书长1名。[详细]

    2017-12-27:大众网
  • 德州公交优化调整线路 填补农村客运线网空白

    read_image.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全年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其中,对中心城区17条线路延时运营,方便市民的夜间出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新开线路3条,优化调整线路16条,完成对赵虎镇、赵宅区域内农村客运班线的整合工作,填补了该区域公交线网空白。[详细]

    2017-12-27:大众网
  • 快讯!石济客专首趟高铁抵达德州

    111_副本.jpg

    12月28日,标志着我国“四纵四横”高速铁路网中的“四横”完美收官的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开通运营,石家庄至济南的列车运行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47分缩短至最快2小时9分。[详细]

    2017-12-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