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 让客户随时随处享受快捷理赔服务 

2023-01-29 19:07: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冬日、寒冷的周末下午、马路边、三轮车,大家猜猜我在干啥?”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一位代理人发布在朋友圈的信息,获得大量客户的点赞和关注。

  原来,客户孙先生(化姓)2022年10月份因疾病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无法外出,耽误了办理理赔。代理人马经理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孙先生,告诉他只要准备好资料,三五分钟就能搞定理赔。趁着客户外出小区采购的间隙,马经理找到客户,使用“秒赔”系统为之提交了理赔申请。不到两分钟,几千元的理赔款就到了客户银行卡上。

  对于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和贴心服务,客户表示非常赞许,称太平服务真是暖心周到,“秒赔”名不虚传。“秒赔”服务让太平人寿真正做到了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处可以享受到快捷理赔服务。未来,太平人寿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快速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