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细致服务暖人心 客户加保享太平 

2023-03-02 11: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我今天来,是要增加保额,还要再买点咱们公司的其他产品。”2月20日,老客户高女士(化姓)前往太平人寿,主动为自己和家人追加保障。这背后,是太平人寿让人暖心的细致服务。

  2019年,高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了太平人寿的医疗保险。几年时间,生活安稳顺遂,保险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高女士明白保险要对冲的是未来不可知的风险,所以不求一时之功,一直续保。

  去年7月,高女士的生活被打乱了,因为爱人在山东省肿瘤医院确诊了一种很少见的疾病:脚底黑色素瘤,住院治疗预计会产生五六万元的费用。

  只要爱人有战胜病魔的信心,高女士并不为钱的事忧心,太平人寿的代理人已经告诉她,这种情况可以申请理赔,而让高女士意外却又惊喜的是,代理人还主动提醒她,这款太平人寿的医疗险产品可以为因重大疾病住院的客户提前垫付费用。

  “这项服务真是太好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在代理人协助下,高女士申请了住院垫付服务,太平人寿在其爱人住院当天便完成了垫付。高女士在爱人出院后申请了正常赔付,太平人寿再一次提供了快速优质的服务。已经完全被太平人寿服务折服的高女士,决定要为家人加保,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