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情系客户赢得信赖 

2023-03-02 11: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感谢你们的细致周到的服务!”2月24日,马先生携带一面锦旗来到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当面对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程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2月下旬,马先生因病住院康复后,携带理赔资料来到公司柜面办理理赔业务,申请对住院期间的费用进行赔付。

  马先生的情况符合赔付条件,但事实上,他所配置的保险产品,对于住院前后的门诊费用也是有所保障的,这点马先生显然没有意识到。理赔人员在梳理资料时,主动询问他住院前是否做过相关门诊检查和治疗,按照险种责任是否可以赔付同一病因导致的住院前7天(含住院当天)和后30天(含住院当天)相关门诊费用。

  经提醒,马先生确认有门诊费用,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去搜集材料。理赔人员则耐心细致地告知马先生,应该去医院哪个窗口办理相关资料。

  马先生增加门诊相关资料后,理赔款很快便到账了。“门诊费用虽然不算多,但是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工作认真细致,真心为客户着想。”马先生感慨地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能够放心托付。”

  (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