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客户60万余元重疾理赔金 

2023-03-02 11:32: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经过本次理赔,这个观念已经深深印入厉先生的心中。

  人到中年,身体状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最怕遭遇健康危机。孩子成人、父母变老,任何风险都会给家庭带来经济危机,而提前做好保险保障显得尤为重要。虽然自己有社保,但从2015年起,厉先生就陆续在太平人寿为自己配置了多款重疾险,总保额高达60万余元。

  近期,厉先生在体检中发现甲状腺右叶肿物,便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断治疗,最终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得知这一结果后,厉先生第一时间向信赖多年的太平人寿报案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开展理赔调查程序,最终赔付厉先生601577.42元理赔款。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保险是对未来风险保障的提前规划,它不仅是简单的一纸合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而这份承诺也将在客户面临健康风险时,用爱去守护他们。

  (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