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护险转换 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23-05-26 10:35:33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师传龙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人身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的通知》,太平人寿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首批试点长护险权益转换。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积极行动,于近日公司组织内外勤代表走进德州康颐护理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来到护理院后,院长对护理院的整体布局、护理模式、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德州康颐护理院成立于2017年8月,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及时、便利的医疗服务;在内科、中医科等多科室基础上,重点突出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作为未来服务方向;日常生活照料,病后康复训练深受社会认可。

  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员工们来到了老人们的住处,同老人手握手、心贴心地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为老人们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东西虽然不贵重,却表达了对老年人真挚的敬爱之心、牵挂之情。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老年人对长期护理保障的需求大幅增长。太平人寿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保险企业,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不仅有“康、养、食、娱、居”五重颐养体系的养老社区,更有保障养老体面的长护险,让客户享受高品质的养老生活。本次公益活动让公司内外勤更加认识到推动长期护理保险的意义与责任,将更加积极地为客户提供护理保障,为应对人口老龄化贡献力量。(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