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支行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交流会 

2019-07-31 16: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扬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赵扬)近日,农发行夏津支行组织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交流会。

  交流会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支行负责人带领全体职工重温“规范化建设年”工作方案,对活动的工作基调和目标谈了体会。向每位员工发放了“规范化建设年”明白纸。

  随后,领导小组向各部室提出要求,要求各部室结合实际情况,强化内控管理,严守规章制度,主动提升站位,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具体安排就是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提高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健全合规管理机制,完善合规制度,理清合规职责,构建部门协作制衡机制,强化合规风险监管。

  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令行禁止“的合规文化,如何提升部室基础管理规范化水平,有效防范基础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谈了建议和看法。

  最后,与会员工谈了体会,他们表示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信息反映,主动向领导小组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取得指导和支持,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