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到家门 

2019-11-05 17: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刘宁)“走,快到村委大院看看,宁津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来咱村了。”近日,忙完农活的宁津县城关镇西张县村村民相互招呼,三两结对的地向村委大院走去。

  在村委会大院里,宁津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人员一边向村民派发宣传折页,一边介绍“整村授信”相关内容,让村民知晓“整村授信”的好处。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信贷人员通过讲解让村民明白何为整村授信以及整村授信的流程与便利等知识。同时,村干部积极配合支持,提供办公场所,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积极参与,并组织村民前来参加授信启动仪式。该行工作人员还通过开展“背对背”与“面对面”评议,合理确定授信额度和还款计划,仅一天的时间就有近百户村民到现场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建立授信档案。

  据了解,宁津农商银行积极探索支农、惠农、助农新路子,将“整村授信”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践行“挎包精神”把金融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真正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把金融“活水”播撒到农民的心坎上,成为农民致富路上信赖的农民银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