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银行:支农路上农商情 

2019-12-03 09: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多亏了咱农商行的鼎力相助,在我最需要资金的时候,是咱宁津农商行的客户经理主动走村入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帮我筹齐了修建大棚的资金。”宁津孟集蔬菜市场专业合作社主任于东升激动的说道。

  宁津孟集蔬菜市场专业合作社是集无公害蔬菜种植、生态养殖、农家乐采摘等一体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社成立于1999年,2002年被农业部批准为“定点市场”,2003年被农业部授予“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先进单位”。如今,该合作社现有固定资产230多万元,蔬菜大棚84余个,带动周围6个村2300余人实现就业。

  谈到这些变化于东升感慨万千:“想当初,村里有蔬菜大棚种植技术,有大量闲散劳动力,可就是缺少资金,村里集资也只修建了4个大棚。咱去银行贷款,一没抵押物,二没符合资质的担保人,跑细了腿也没办下贷款来!是咱农商行的亲人主动上门帮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

  对于那些有技术、有想法、敢想敢干的朴实的农民,该行以创新发展为引领,深耕传统农区市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该行量身定制助农政策,安排专门客户经理逐村逐户进行网格化营销,对贷款农户的发展规划、经营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和了解,精准对接农户资金需求,为农户提供“定制化”的信贷服务。该行创新推出“大棚贷”“助保贷”“家庭亲情贷”等农户专属信贷产品,实现支农助农精准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