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4:2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晓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晓东)11月8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性存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第二巡回指导组黄德友同志、楚鹏飞同志现场指导。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第二巡回指导组黄德友同志对此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下一步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