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农商银行推出园丁贷信贷产品 

2019-11-28 18: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吴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恩峰)近日,德州庆云农商银行召开发布会,推出“园丁贷”信贷产品。

  据了解,“园丁贷”是面向庆云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教师,适用于房屋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支出,购买非营运车辆、耐用消费品等综合性消费资金。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经营能力,有任教资格,公立学校教师应具有事业编制或等同于事业编制待遇,私立学校教师应依法缴纳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一年以上。在单位表现良好,诚实守信、家庭和睦,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都可办理。

  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家庭年收入的2倍;保证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家庭年收入的4倍;使用房产、国债等优质资产抵质押的,额度可适当放宽。单户最高额度原则上不超30万元。

  该产品贷款期限根据贷款额度、贷款用途、综合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原则上不超过5年。一年期信用贷款年利率6.48%;一年期本行质押贷款年利率4.35%;一年期保证抵押贷款年利率5.87%。担保方式可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