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机关组织党员主题日活动走进劳模事迹里 

2019-07-01 16: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近日,农行德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到位于齐河县的时传祥纪念馆、孟祥斌纪念馆和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传祥、孟祥斌原籍均为齐河县。作为不同时代的著名劳动模范和救人英雄,他们的事迹激励了一代代人的成长进步。

  听取这两位劳模和英雄的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看着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参加主题教育的农行员工深为震撼,深受教育;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大家从党的艰苦卓绝历程走出来的苦难辉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真正从灵魂深处,纠正不足,着眼大局,面向未来,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农行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