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组织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2019-06-28 17: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6月28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身份的中层人员参加。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专家孟祥梅主任授课,孟主任从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对比,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巩固共同思想基础、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公民个人层面,细致入微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深刻内涵。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员工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文明素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行干部员工共同的道德追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