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行齐河县支行大力发展“鲁担惠农贷”业务惠三农 

2019-12-23 18:5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2019年以来,农行德州分行齐河县支行抓住全省试点行良机,大力发展“鲁担惠农贷”业务,取得明显成效。

  该行作为全省“鲁担惠农贷”第一批试点行,抢抓机遇,加强沟通,积极与省农担协调配合,联合进行客户调查,确定准入名单,录入农户资料,加快业务提报,全力推进“鲁担惠农贷”业务,取得了较大成效。

  据了解,截止11月末,该行完成了500余户农户建档立卡,累计发放鲁担惠农贷贷款30余户,累放金额近2000万元,余额达1046万元,促进了全县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主体的快速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