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中行德州分行联合团市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12-17 08: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琨)近日,中行德州分行联合共青团德州市委一行走访慰问德州平原县小史庄村、张吉野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走访人员都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期间,走访人员得知社区老党员张景楷的老伴儿身体不适,专门来到社区诊所,协调医生前去义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尽力帮助解决老党员的困难。

  近年来,德州中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帮扶困难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践行大行担当,传递关爱,奉献爱心,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服务百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