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16 10: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甄开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甄开伟)近日,禹城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反洗钱”主题演讲比赛。

  党委委员、副行长马超发表致辞,对当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该行反洗钱工作的现状做了概述,并鼓励全体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26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10名选手入围决赛。全体选手用饱满的激情,优雅的气质,声情并茂的语言展现出了年轻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争先创优的个人情怀。

  比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一线反洗钱工作人员的真情实感,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从事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也向社会人民传达了禹城农商银行对洗钱活动的工作态度和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决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