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大力推进粮食市场化收购业务 

2022-11-09 17:3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一直以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按照“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创新模式,优化服务,全力做好粮食市场化收购业务。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一是重点支持优质贸易企业、大型骨干加工企业,加大支持优质民营企业开展市场化收购,确保农发行粮食收购工作不缺席,资金供应不断档。二是大力推广县级“信用保证基金”,优化支持机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三是针对节假日时期资金的支付需求,提前做好预案,确保资金供应和支付不出问题。四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客户准入、评级授信、贷款审批等工作在粮食集中上市前完成,做到“钱等粮”。保持网银等电子支付渠道“7×24”小时在线。

  截至目前,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本年累计发放粮食收购贷款6100万元,累计收购玉米小麦2.1万余吨,再创支持粮食收购新高。

  (通讯员 李帅)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