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城县支行持续开展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 

2022-11-17 14:2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自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农发行武城县支行积极贯彻相关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对小微企业实行了减免优惠措施。

  一是及时传达上级要求,综合利用利率优惠、手续费减免等多种措施,切实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见效。二是创新降费措施,确保让利于民,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三是充分利用网络渠道发布降费公告、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降费宣传标语。

  下一步,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将不断完善各项专项工作机制,强化行内人员培训督导,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质效。

  (通讯员 吴丽英)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