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深化服务文化理念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2022-12-07 14:0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一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改革和重点客户工程延伸,不断深化服务文化理念,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突出深耕主业、做优服务的文化内涵,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价值追求。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突出市场导向、客户中心的文化内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配性,全方位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以高质量服务客户,形成具有农发行特色的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氛围。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突出上下同心、左右协同的文化内涵,全面加强客户精细化管理,优化客户服务流程,不断增强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提高服务的运转效率,努力改善外部环境、强化支农合力,形成具有农发行特色的协同高效的服务文化格局。

  (通讯员 刘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