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开展案防测试 构建案防长效机制 

2023-01-03 14: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近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案防知识线上测试。

  今年以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加强案防管理的要求,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解决好案件排查“最后一公里”问题。开展了一把手讲案防,分析了当前案防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做好案防工作的紧迫性;通过传授案防工作谁来做、案防工作做什么、案防工作怎么做等案防实务操作技能,对案防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痛点问题进行详细解剖,阐述了做好案防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强化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案件防控工作精神,持续推进构建案防长效机制,以点带面开创案防治理能力和水平新局面。

  (通讯员 付翔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