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3-01-05 10: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邀请专业消防培训学校教官现场讲授,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火灾案例介绍引发火情的原因及严重危害,警示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从细节做起,注意火灾防范、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通过讲授火灾种类、不同灭火器材使用范围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针对不同火灾场景,从单位、家庭常见的用火用电安全、火灾初期处置方法以及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演示灭火器、安全锤、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全员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全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基本消防知识的掌握更加全面,消防应急自救能力得到提高。(通讯员 管志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