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05-05 18:20: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邢梦涵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5月4日下午,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该行行长王新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联系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就职业愿景和职业规划所面临的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新勇肯定了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鼓励青年员工要心怀长远,立足本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并从学、思、强、勇四个方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完善自己;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防腐定力;三是要充满活力,敢想敢干;四是要勇担重任,在“磨炼”中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员工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将个人的进步与农发行的发展相结合,展现才能、实现理想;要持续加强学习,珍惜平台,抓住机遇,提升工作能力,实现自我价值;要坚守合规底线,严防道德风险;要树立团队意识,脚踏实地为农发行的发展贡献力量,用一份追梦的热情,在奋斗路上不断前行。(通讯员 邢梦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