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山东

“八分钟”里寻找爱情 泰安大众网友情定东风日产

2013-07-22 06:41: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参加约会的男女嘉宾在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合影。参加本次“八分钟约会”的男女嘉宾,都得到了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提供的精美礼品,牵手成功的嘉宾还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券。

      参加约会的男女嘉宾在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合影。(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男女嘉宾在约会现场。(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约会嘉宾相谈甚欢。(见习记者 王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聂艳艳)雨后初晴,骄阳似火,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最不可缺的就是浪漫的爱情。7月21日,泰安大众网第3期“八分钟约会”在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圆满落幕。10对男女嘉宾浪漫相约,其中3对成功牵手。

      21日上午9:30,10对男女嘉宾乘坐东风日产专车来到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一下车,嘉宾们就被东风日产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浪漫温馨的约会现场所感染。嘉宾王女士说:“说到约会,大家都会想到西餐厅、咖啡馆,可在4S店真是头一回,环境不错,服务也很周到。”

      约会开始前,男女嘉宾们一起赏析了东风日产的部分新款车型,有的嘉宾还进行了试乘试驾。“车型不错,如果真的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我会顺便把车订了!”约会嘉宾刘辉说。

      上午10点,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10对男女嘉宾对号入座,正式开始了“八分钟”的交谈。鉴于泰安大众网前两期“八分钟约会”的影响力,约会嘉宾对于规则都已经非常熟悉,很快进入状态,相谈甚欢。“原本平行世界里互不相知的两个人,在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成为朋友,甚至能够彼此收获爱情,的确是件很奇妙的事情。”男嘉宾薛成说。

      约会间隙,主持人还带领嘉宾还玩起了“挤气球”、“抢凳子”等小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令部分男女嘉宾摩擦出了爱情的小火花。

      上午12点,约会结束,嘉宾们将写有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牌交给了现场工作人员。经过细心统计,共有3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浪漫相约。现场,牵手嘉宾抛却羞涩,大胆向心仪的另一半表达了爱意。更有一位男嘉宾当场单膝跪地,将代表爱情的玫瑰花献给心仪的女嘉宾。约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参加本次“八分钟约会”的男女嘉宾,都得到了东风日产嘉信泰山店提供的精美礼品,牵手成功的嘉宾还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券。

      由泰安大众网举办的“八分钟约会”,报名者均为泰安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所有参与人员都会经过认真挑选、衡量,尽可能地帮约会的嘉宾创造合适的机会。

      有意参加泰安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的青年朋友,可随时登陆泰安大众网(http://taian.dzwww.com)了解活动情况,欲报名青年可登陆泰安大众网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34569199-1-1.html)报名参加。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