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地块开始土地出让成交公示

2020-03-24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24日讯记者 张冉)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德州市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地块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现进入成交公示阶段。该地块由德州盛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拍得,按照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方案的要求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面积不小于32210.46平方米,由土地竞得人自持,不得对社会出售或挪作他用。

  据了解,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地块为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030号宗地的一部分,2019-030号宗地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北至规划尚德二路,东至李少槐村土地,南至规划尚德三路,西至崇德四大道。3月20日以9885万元由德州盛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2019-030号宗地面积39766平方米(59.65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商服用地,容积率不小于2.0不大于2.7,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

  按照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方案的要求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面积不小于32210.46平方米,由土地竞得人自持,不得对社会出售或挪作他用。人才服务中心建成后应以低于同等区域地段市场租赁的价格出租给政府,政府将作服务于各领域人才使用。2019-030号宗地公示期为2020年03月23日至2020年03月28日。 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