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记者调查

城北三要道齐封路改造 施工单位:为赶在雨季前交工

2013-03-29 15:27: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9日,有网友发帖抱怨德州北三个主要路口同时被封,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麻烦。

    北园桥施工现场

     

    解放北路施工现场

     

    湖滨北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王秀波)3月19日,有网友发帖抱怨德州北三个主要路口同时被封,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麻烦。“大学路北园桥封路了,解放北路封了,湖滨北路也封了,出入城区北面的路只剩下德兴路了,造成堵车严重,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极大的出行困难。决策者们,这些工程就不能错开施工吗?你们考虑过人民群众的利益吗?” 
         
        三要道遭封 市民“望北兴叹”

     

        记者昨天驱车赶到大学路西端北园桥处,该桥已经被封,市民只能隔桥望104国道兴叹。北园桥是我市通往吴桥、北京方向的主要通路,该桥封路给市民尤其是货车的进出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虽然封桥后相关部门作出了绕行提示,但一些货车司机仍然表示很受伤,“我常跑北京,现在封桥,我只能从城东进入104国道,但那边的几条路也在施工,还有被交管部门处罚的风险。”货车司机张某说。
        记者驱车向东,来到了下一大学路往北交通要道口,解放北路。在路口处,放有“道路施工请绕行”的提示牌,沿解放北路向北,果园路口通往运达物流园一路段正在施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铲车和一辆挖掘机正在开挖地面。据附近居民介绍,该路段常年走大车,路面早被破坏。记者随后又驱车赶到下一个向北通行的主要路口,湖滨北路。该路同样被封,在长庄桥附近立起了蓝色的“拦路虎”。工程简介提示:此路段返修,增加两侧辅路,长度900米,南起长庄桥,北至萱蕙路,5月底完工。

     

        “德兴北路很受伤!” 

     

        记者驱车沿大学路自西向东“探路”后了解到,城区目前可以向北通行的路只有德兴路和滨河路
    。由于其他主干道的封路,造成了德兴路交通压力增加,网友吐槽,“德兴北路早晚出不了门了,德兴北路很受伤啊!”“我早上想走104到了一看封了,心想走解放北路吧,难走就难走点,到了一看也封了,又到德兴路太堵了,又走的德州学院东边的路,哎转了一早上!郁闷啊!”更有网友给出了“堵城”的感叹。家住城北金卉小区李女士对记者说,“现在我早上开车到市区上班,只能走德兴路,德兴路拥堵非常严重,我要比原来提前出闷20分钟,不然上班就要迟到。”

     

        施工单位:为赶在雨季前交工

     

        修路惠民是好事,但几条主干道同时动工封路,来往城北确实不便。这引来市民的纷纷抱怨,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相关部门。


       据了解,北园桥泵站工程已经列入我市2013年城建计划,由城管执法局具体负责实施。据北园桥桥附近居民反映,该桥周围属于涝地,逢雨季就会出现水淹情况。记者从执法局道路管理处获悉,该桥及后园桥排水系统老化,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排水要求,近期施工也是为赶在今年雨季前能顺利交工,便于排涝。


        解放北路及湖滨北路道路工程由天衢工业园具体负责实施,记者从工业园管委会获悉,两处施工道路因为失修已经严重的影响了附近市民的出行,市民反映强烈,选择现在施工的原因也是想赶在雨季前能将柏油路面铺好,如果托后,恐受雨水影响,延误工期。


        城管执法局及天衢工业园管委会就修路对市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希望市民理解。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